close

今天經過一家新開的小店,正在試賣餐點,

出餐檯上擺著一份看起來很好吃的涼麵,店員拿著巨大單眼試了各種角度拍了又拍,

門口的小孩唱著歌跳著舞,整家店都是他的舞台。

 

我想起我們在麵包店的日子,

很謝謝妳為了店裡放棄想去的鼎泰豐、西堤等大企業,

陪我跟我的家人窩在小店,

你所付出的時間與心力已經超過薪水,

曾經想過要是這個店做成功,

我們以後就可以窩在這裡。

那時候真的很累,

上班忙上班,下班也到處看麵包店,

帶妳出去吃飯還要研究人家的擺盤,

有次下班你累到擺臭臉真是辛苦你了,

那些日子很累可是很美麗。

 

後來我走了剩你一個,然後你也走了,

店也結束了,

不過一起努力的好多事情我都記著。

 

比但自己去擺路邊攤被警察開單,很勇敢沒有哭,

被幼稚園小孩笑是阿姨,比但只有說靠邀,

但是被我吃掉早餐還弄得亂七八糟,比但哭的很可愛。

 

比但,現在你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

雖然妳在草莓園很辛苦,可是那是你想嘗試的,

我也很開心,即使換你變很忙,我們變得少聯絡,

但是你睡前有給我四個恩嗎嗎我就很開心,

下次回來要跟我真的恩媽媽喔。

姊姊 架由 架由 架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ween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