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從我返鄉後,我們回到網戀的狀態,

但是每天晚上等你聊天,跟你說學校的事,

聽你說case的鳥事,

我們彷彿都在彼此身邊。

 

現在你到了國外,那些你走後的日子,

由於聊天的關係,

彷彿你也都有參與。

 

每天等著跟你說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雖然在語言學校不能說中文,網路又不好,

連上網路我又很常沒接到,

短短續續聽你的學生生活,

好像還沒完全了解比比就畢業了,

你也為了我把不乖的網路換掉,

為了可以聯絡我,

之後要常常打我喔~

 

補上你沒跟我說得~

 

今天麥麥小狗狗跟我們一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ween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